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蛋糕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蛋糕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台南母親節蛋糕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

好吃蛋糕推薦 台中







▲過年到,嘉義團購蛋糕冠軍部分超商將禮盒擺放騎樓,引發網友正反爭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農曆年將至,配合傳統習俗,年節到親戚、朋友家拜訪,總得買些伴手禮,近年超商加入戰局,試圖分食節慶大餅,最近幾天業者紛紛進貨,全力備戰。不過,有些便利商店進貨太多,店內不夠放,居然光明正大拿到騎樓「展售」,更方便路過民眾選購,但也影響民眾通行的權益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分享一張他在台北某超商拍下的照片,語帶諷刺的簡短寫下,「過年94狂」。只見超商店門口的左右兩側,出現2大個5層鐵架,上頭擺滿各種品牌禮盒,放眼望去一遍紅色相當喜氣,供民眾方便選購伴手禮。

超商擺出的鐵架明顯佔用了騎樓空間,遭到附近住戶檢舉,沒想到業者居然用黃紙印下告示,語氣相當客氣,卻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,「過年就是需要陳列禮盒,年過就會撤除,麻煩別再檢舉,謝謝。」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多數人憤怒撻伐,「誰檢舉的,幹的好」、「什麼碗糕,陳列商品應該在店內吧」、「看一次檢舉一次」、「交通法規還有分過年、不過年版本喔」、「看了馬上去查怎麼檢舉」、「過年真是任性塔吉特門市 高雄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只要超商影響不大,沒必要趕盡殺絕,「每間超商有不得已的時候」、「公司規定」、「我們也擺外面公司規定要排,裡面沒位置,放外面被幹走店員還要賠欸」、「糊口飯吃而已,真的要那麼計較嗎?」

「騎樓」為台灣特有的建築文化,是面臨馬路依法預留之公開空間,屬於「道路」和「人行道」之一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若私人占用作生意、停放車輛或擺放私人物品,均屬違法行為。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蛋糕店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蛋糕推薦 台北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2017-01-2012:00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召開兩場聽證程序,上午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進行認定,釐清該基金會財務、人事、業務是否受國民黨控制。黨產會調查發現,該基金會歷任董事長均為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,人事高度重疊;此外,該基金會雖宣稱其財務多「捐助公益」,但該基金會卻每年高額補助國民黨、國家統一促進會、三民主義協進會、民眾服務社等團體,歷年共補助約高達12.4億元。在財務方面,黨產會調查指出,該基金會於1978年10月由國民黨財委會捐助900萬,加上俞國華等人捐助等共1千萬成立,登記財產總額為1千萬;2015年12月國民黨附隨組織欣裕台公司也捐贈9千萬給基金會。值得注意的是,該基金會也補助國民黨活動與相關組織,包括補助國民黨、國家統一促進會、中國大同盟、三民主義協進會、民眾服務社等,歷年補助共計約12.4億元。其中95年度、97年度補助上開團體的金額,甚至佔捐贈支出比例9成以上。在人事部分,報告指出,該基金會自1978年至今歷任董事長,多位任期起迄也擔任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,重疊度高達9成以上;此外,2013年時任基金會董事王洪源辦理黨職退休時,同時辭去基金會董事長,還附報告由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批核。黨產會也指出,民生建設基金會銀行帳戶於去年11月遭國民黨職員李中華領出9400萬元,流向不明;雖然該基金會宣稱李為基金會員工,但自李所得稅及勞工保險資料發現,李主要薪資收入均由國民黨支付。

陽岱鋼到底打不打經典賽,台灣棒協還沒公佈結果,日本媒體就搶先披露最新消息,根據日本NHK的報導,巨人隊以備戰新球季,調整身體狀況為由,不同意陽岱鋼打經典賽,也已經回函給了台灣棒協,而替補陽岱鋼的人選,目前以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,呼聲最高日本放送NHK新聞:「被登錄進台灣代表隊的職棒巨人隊陽岱鋼選手,已辭退參加WBC。」陽岱鋼到底打不打經典賽,本人不說、球團不說、經紀公司不說、棒協不說,結果日本媒體幫我們說了。日本放送NHK新聞:「陽選手曾於2013年代表台灣參加第3屆WBC,對台灣能打入第2回合做出過貢獻,但由於今年(2017年)是轉隊第1年,加上2016年8月肋骨骨折的傷勢等因素,對於參加WBC一事表達,希望與球團慎重討論考慮,商量的結果,接受巨人隊為迎接球季要調整體能狀況,難以同意讓陽打WBC的意見,辭退參加WBC。」根據日本放送NHK的消息,目前正在巨人球場自主訓練的陽岱鋼,認為第1年加入新東家必需儘快適應環境,球團2月開始春訓,首要目標就是在開幕戰前調整到最佳狀態,而且2016年肋骨傷勢仍有隱憂,所以球團將以「備戰新球季,調整身體狀況,無法同意陽岱鋼打經典賽」回覆中華棒協球賽主播:「羅國龍甩棒了,中間方向出去了再見,球賽主播個人單場三響砲。」看板球星決定婉拒,那替補人選會是誰?今年才拿下中職外野金手套的羅國龍,目前呼聲最高,不過由於目前外野已經有5人入列,有沒有需要在找外野手也成為懸念,而台灣隊最後的陣容,也會在近期定案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DA7C476A16AC2C13
arrow
arrow

    陳宣信募巧販衰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