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 《地牢狂奔》(Dungeon Highway)是一款造型可愛的圖元風3D跑酷遊戲。玩家將控制一個圖元小人一路向前奔跑,躲開迎面而來的牆壁,並且釋放烈焰殺死擋在前方的敵人。乍一聽似乎很普通,但其實這是一款很血腥的小遊戲!

遊戲總評:7.5

iOS版本下載

發佈時間:2014-02-05

遊戲版本:1.0.2

Andro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id版本下載

語言:英文

測試機型:小米2S

測試機系統版本:Android 4.2.1

遊戲優點刷卡回饋金

1、圖元風格的遊戲畫面,帶給玩家獨特的視覺體驗

2、遊戲的操作簡單,非常易於玩家們進行操控

3、清晰明瞭的關卡設計,玩家們比較容易接受

遊戲缺點:

1、遊戲的模式不夠豐富,沒有挑戰性

2、遊戲的存活度比較低,玩家不易接受

評測正文:

《地牢狂奔》這款簡單有趣的圖元風格的跑酷類遊戲,在場景的展示中帶給玩家們很多有趣的體驗,並且在這款遊戲裡,你們也可以感受到另類跑酷遊戲帶給你們的無限刺激,所以信用卡回饋金比較2018,這款遊戲非常值得你們一試哦!

《地牢狂奔》另類跑酷等待進入...

遊戲畫面:8.0

這款遊戲採用震撼的3D視覺效果,小人跑到邊緣處會被別的牆壁擋住視線看不清動態,敵人和障礙無處不在,一不留神就可能掛掉。遊戲相當的血腥,場景裡的小人如果不小心撞上牆,就會血濺一地並且向前滑行一段距離才咽氣,死的好淒慘!整個遊戲的畫面將真實的恐怖感表現的淋淋盡致。

《地牢狂奔》血腥震撼的視覺體驗

《地牢狂奔》3D場景裡的跑酷體驗

遊戲音效:7.0

這款極具恐怖氣息的跑酷類遊戲,在畫面上表現了比較出色,那麼它的背景音效也不容小覷哦,低沉緩慢的旋律作為遊戲的背景音效,很好的烘托了遊戲的氛圍,也更增添了遊戲的可玩性,快來跟著我一起去感受恐怖氛圍下的跑酷樂趣吧!

《地牢狂奔》低沉緩慢的背景音效

#CONTENTSPLITPAGE#

遊戲操作:7.5

遊戲的操作方法並不難,搖晃設備控制小人左右移動避開障礙,點擊螢幕就能釋放火焰炸死敵人。敵人被炸掉後,血紅色的圖元方塊濺滿螢幕,如果敵人太多,戰況激烈,那滿屏機乎血紅一片,不忍直視啊!當膽小的你遇到如此刺激恐怖的遊戲時,你們會作何反應呢,那就進行下載體驗吧!

遊戲關卡:7.0

前方這麼危險當然得有一些助力了,路上除了敵人還會遇到功能不同的道具,有能使小人變大的藥水,變大後能扛住一次來自敵人或牆壁的撞擊,相當於多了一命。這是一款無盡跑酷遊戲,沒有終點,能跑多遠全看你的操作了。這麼惡趣味又血腥慘烈的免費小遊戲,你們還不趕緊來挑戰呀!

《地牢狂奔》途遇障礙勇敢挑戰

《地牢狂奔》血腥場面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一觸即發

遊戲存活度:6.0

通過對遊戲的試玩以後發現,這款遊戲在場景裡的存活時間不是很長,由於場景裡的道具不是很豐富,並且遊戲的關卡也比較的繁瑣,這樣一來就就會消耗很多的體力,所以,只要你們的一個不小心,遊戲很快就宣佈結束了哦!

《地牢狂奔》體力耗盡遊戲結束

遊戲總評:7.5

總的來說《地牢狂奔》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跑酷類遊戲,雖然遊戲的畫面相對來說比較血腥,不過對於敢於冒險的玩家來說,這款遊戲 能很好的滿足玩家們的需求,簡單的操控玩家們也比較容易接受,所以,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家們不妨進行下載試玩哦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22



信用卡推薦 加油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陳宣信募巧販衰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