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國台辦12日就李明哲案表示團費刷卡保險信用卡繳稅比較2018,海協會至今沒有收到來自當事人家屬的物品,海基會隨即向媒體出示海協會的簽收紀錄,顯示已於7日下午5點半由海協會人員簽收。我海陸官員指出,海基會出示此證明是為避免外界誤會海基會說謊,不得不公布;官員還指,11日由陸委會召開國際記者會,就是考量到兩岸關係特殊,不宜透過外交部召開,所權?的結果,「我們也不想給陸方製造麻煩」。

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

李明哲妻李凈瑜曾請海基會協助,將李的藥物寄到大陸給夫婿,國台辦12日明確表示沒有收到後,海基會隨即公布一份簽收單,表示已於5日上午寄出,7日下午5點半由海協會簽收。我海陸官員指出,海基會過去並未有寄送藥物的經驗,許多快遞公司拒收藥物,最終是請財政部、海關等多方面協調幫忙,透過中華郵政將藥物寄出;官員指,海基會於5日對外表示已將藥物送出,但國台辦12日稱沒收到,為了避免讓外界以為海基會在說謊,所以不得不公開這份快遞簽收紀錄,「我們也不想給陸方製造麻煩」。官員表示,此事件讓政府背負極大壓力,特別是立法院10日朝野協商後,要求外交部與陸委會應盡速召開國際記者會,但考量到兩岸事務不宜讓外交部主導,以免讓兩岸關係國際化,更不利兩岸關係,所以最終權衡由陸委會於11日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。官員認為,若陸方礙於「政治前提」,不便讓海協會與海基會溝通,也可善用我法務部與大陸公安部的兩岸共打協調機制,即時通報;此案發生至今,我法務部至少2次循此管道向陸方詢問此案,但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。(旺報)

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

出國買機票刷哪張卡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陳宣信募巧販衰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